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坚持“内外兼修” 续写高质量发展篇章

2023-05-18

  近年来,保险行业总体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内生增长动力进一步增强,竞争质量不断提升。百年人寿凭借着稳健经营、逆势上扬的发展态势,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不断跃升。

 

  百年人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以合规为盾、以科技为矛,打造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新引擎。凭借科技驱动业务变革和流程再造,推动业务机构优化和服务升级,在产品和服务上推陈出新,近年来,百年人寿荣获“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年度值得信任保险公司”“科技赋能金融机构奖”等多项实力奖项,获得行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指引下,百年人寿坚持“服务领先”发展战略,不断探索保险服务的内涵和外延,以服务改革持续优化客户保险体验。一方面,基于保单服务围绕线上化、适老化、智能化不断创新升级服务,简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让服务更便捷、安全和高效;另一方面拓宽保障之外的服务内容,从健康管理、医疗支援到养老服务,以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全面、及时、个性化服务,双管齐下不断擦亮百年服务市场招牌。

 

  面对行业及市场的变化,百年人寿通过高品质的服务以及科技赋能,实现公司发展的厚积薄发。百年人寿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从经营理念、业务流程到工作方法均主动求新求变,逐步实现业务流程线上化,并围绕客户需求重构服务生态,实现公司整体销售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另外,借助大数据分析深耕细分市场,百年人寿推出了“直付速赔”“保医直付”等极简极速理赔服务,不断刷新理赔效率。

 

  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理念,积极响应“回归保险保障”的政策导向、苦练内功,争取在产品、服务领域实现新突破,在新的市场环境和新的消费时代下披荆斩棘,续写高质量发展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