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拥抱健康险新增量时代,百年人寿做强健康服务闭环

2022-11-14

 

        健康中国战略的背景下,随着人们对健康生活、健康保障的需求日益提高,作为近年来险种黑马的健康险,已经成为消费者购买保险服务的标配。在科技驱动和政策赋能等多重因素的叠加下,商业健康险更是迸发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发展空间。在健康险赛道上,也涌现出一些颇具实力的创新保险公司。

 

        坚守回归保障的保险初心,聚焦价值增长,百年人寿将健康险置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在健康险领域的不断探索和创新。一方面连续多年潜心耕耘推出一系列颇具创新和竞争力的健康险产品,满足公众在不同人生阶段的健康保障需求。另一方面,百年人寿不断拓宽健康保障服务边界,形成前端健康管理、中间医疗/康复服务、后端高效理赔覆盖三个阶段的健康管理闭环,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健康管理需求,助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健康管理方面,基于重疾绿通服务,百年人寿打造健康大讲堂IP助力客户提高健康素养,同时针对用户医疗痛点,整合国内外医疗资源,为客户提供双向转诊、远程医疗、专家会诊等医事服务。通过不断丰富和优化产品与服务供给,持续积累和保持健康险业务市场竞争力。

 

        随着健康险开始承担更重要的任务和角色,保险公司已经从“被动理赔”的支付方,转变为全流程健康管理的健康合作伙伴。未来,百年人寿继续坚持稳健的发展战略,推动健康保险产品和健康管理服务融合发展,将更多更有价值的保障和健康服务纳入健康险业务中,通过赋予保障之外多维度、多层次健康管理服务,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积极探索健康险服务健康中国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