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基本信息

基本信息
报案
客户出险及时拨打95542报案(亦可通过微信或登陆官网报案)。
申请
客户准备好理赔申请材料,可以通过临柜、微信、邮寄等多种方式提出理赔申请。
资料查询单证下载
审核
收到客户理赔申请材料后及时进行理赔审核(若材料不齐全将一次性告知客户补齐)。
结案
对于符合保险责任的,及时结案并付款。对于不属于保险责任的,结案三日内发出书面通知并说明理由。

全程关爱理赔

百年人寿2011年在业内首创推出“全程关爱理赔”的服务新模式,将关爱理念和关爱行动延伸、扩展、融入到理赔业务流程全过程,为客户在理赔前、中、后每个阶段都提供有价值的服务。同时,为客户打造“健康知识有人教,疾病诊疗有人管,医疗损失迅速赔”的三位一体保险保障生态圈,形成务实、专业、高效的理赔保障服务闭环,让客户在百年理赔服务生态圈无论是否发生理赔,无论处于理赔任何环节,都能够享受到最适合的服务,给予客户无忧理赔的舒适感受。

全程关爱理赔

理赔服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