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在业内“招贤纳士”,坚持“德大于智、智大于力”的人才选拔机制,选择有品德、有能力的人,选择可以一起做事业,认同百年梦想、百年文化,满怀激情创业情怀的人加入百年。

“良禽择木而栖”,百年致力于“把公司打造员工成就事业的平台,又能让员工感受到亲人般的温馨”。百年坚持“亲员工以眷顾”的企业使命,营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为员工提供公平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创建伊始,借助行业优秀企业实践和专业人力管理咨询公司力量,建立完善的架构岗位职衔体系和报酬体系,形成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体系。

百年建立了“竞争与关爱,激励与鞭策,结果导向与人性关怀”绩效管理机制,关注团队贡献,“最优秀的团队在百年”“抱团打天下”的理念深入人心,员工是否达个人成绩效目标,并对部门绩效目标达成的贡献度,是判断其绩效结果的核心标准。

创建伊始,借助行业优秀企业实践和专业人力管理咨询公司力量,建立完善的架构岗位职衔体系和报酬体系,形成员工职业发展规划体系。

我们致力于有效的价值管理与风险控制,专注于积极创新、锐意进取、稳健经营、健康发展,倡导"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勇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努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回馈长期稳定的价值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