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公司简介

查看更多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3日,总部位于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机构。公司注册资本金77.948亿元,已在全国开设20家省级分公司,累计拥有各级分支机构近400家。截至目前,公司总资产超过2600亿元,年保险保费收入...

公司简介

股东介绍

  •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大连融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 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
  • 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大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科瑞集团有限公司
  • 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形成万达商业、文化旅游、电子商务、连锁百货四大产业。截至2014年,企业资产5341亿元,年收入2424.8亿元。已在全国开业125座万达广场,81家酒店(其中68家五星级酒店),6600块电影屏幕,99家百货店,已逐渐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大连融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大连融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109亿元人民币,是大连市政府主要的融资平台和金融类国有资产的管理平台,主要从事国有资产经营、管理业务、项目投资和管理业务,具有投资平台、融资平台和国有资产管理平台三大职能。

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新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饰品为主业,集投资、贸易、地产、实业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拥有39家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总资产近300多亿元。拥有全球规模最大的流行饰品生产基地,多年来,集团稳居全球流行饰品行业龙头地位,产销量及市场占有率高居行业榜首。

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

大连一方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是一家全国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产品业态丰富,涵盖住宅、公寓、别墅、酒店、写字楼、购物中心和城市综合体,精品项目包括大连一方大厦、大连城堡酒店、大连国际生态卫星城、北京龙德广场、北京龙德紫金等,累计开发及在建房地产项目450多万平方米,投资及销售额已逾500亿元,年收入150多亿元。

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江西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1993年成立,经中国建设部批准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坚持以质量创品牌、以质量求发展,在南昌开发了恒茂城市花园、恒茂世纪花园、恒茂国际华城、恒茂阳光加洲、恒茂城市之光、恒茂森林海等10余个楼盘,建筑面积达200余万平方米,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大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投资、商业、物业管理、地产、实业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凭借其雄厚的产业资产和专业知识,核心业务涉及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投资与文化等多个行业领域,为集团公司的多元化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持久的动力支持。

科瑞集团有限公司

科瑞集团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是一家国际化导向的控股集团公司,重点投资金融、生物制药、矿业、制造、地产等行业,在国内、香港、美国、英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各地设有分支机构。科瑞集团拥有面向全球的股权投资战略伙伴和资源网络,以及世界著名投资专家组成的运营团队,帮助中国企业实现优质资源组合,获取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中国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核准成立的全国性投资类公司,精心打造以金融和资本市场为主要投资领域、以房地产业为龙头产业的投资经营格局。公司股权业务涵盖了金融和金融服务、商业服务、新能源、物流、高科技、传媒等多个领域,房地产投资业务在北京、江西、天津、上海、重庆、三亚、深圳等众多地区土地储备的总量达1000多万平方米,公司净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

企业文化

组织架构

百年人寿建立了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营管理者等完善而权责明晰的法人治理结构,同时形成了权力机构、决策机构、监管机构和经营管理者之间的制衡机制。

组织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