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致敬最美逆行者,百年人寿为一线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2020-03-30

逆行不独行,爱心最暖心。保护防疫一线人员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疫情发生后,百年人寿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向奔赴武汉535名大连医疗系统医务工作者和留守大连医护人员赠送保额2亿元保险,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保障和关怀,做白衣天使最坚强的后盾。

 

疫情之下,保障不止。百年人寿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金融发展局的各项要求,全力做好自身防疫工作、为广大市民持续提供优质保险服务的同时,313日,再次向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而奋战在机场海关的大连市卫生疾控中心45名疫情防控公共卫生工作志愿者捐赠50万元/人的新冠肺炎保险保障,为一线志愿者们送去一份爱心呵护,助力他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众志一心。在这一特殊时刻,百年人持续发挥金融助力,始终与一线抗疫人员在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一线人员穿上风险“守护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