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公益健步行活动纪实

2017-05-12

“共创文明城市,健康保险先行!”近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全体内勤伙伴参加了由咸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公益健步行活动,全市45家保险机构参与了当天的活动。活动现场,每家机构的参与人员都英姿飒爽,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各公司司旗随风飘扬,每一位参赛选手身着各公司统一的服装,带着满满的活力。

整个活动分为三个加油站,每个加油站都是完成一段里程的标签确认点和体力补给站。

九点整,一声起跑的枪声响起,所有选手都以各自公司为单位,以团体的形式向第一个目的地走去。百年人寿咸阳中支队伍的出发位置并不是很有利,但12位参赛选手团结一心,积极主动地自觉保持队形,相互鼓励,在经过了第一个加油站的时候逐渐拉开了距离,走在了比较靠前的行列中。当天温度较高,每一位同事都满头大汗,但是仍然保持昂扬的精神斗志和充沛的体力不断向前快走。同事们自觉轮流扛起司旗率先走在百年团队的前列,引领大家向目的地奋进。组训岗秦怀玉老师全称担当起鼓励大家、调节气氛的导师,主动在位于团队靠后的同事身边加油打气,唱歌,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陪着大家向前慢走或慢跑。

就这样,户外气温逐渐高了,大家的衣服也逐渐被汗水浸湿了,12位百年家人仍然在努力向终点保持着前进速度。时间过去了60分钟,眼看距离终点不远了,大家更加卯足了劲地向前奔走着,大家边冲刺边喊着加油口号,主动相互勉励,团结一致向目的地走去。最终在65分钟的时候,百年人寿12位参赛选手都到达了终点。在全市45家保险机构中以第九名的成绩,荣获团体四等奖!

这是我们百年人的骄傲,我们充满朝气,我们充满斗志,我们全程不说累、不放弃!

作为一家保险机构,百年人寿咸阳中支有义务积极响应行业协会组织的各项工作;作为一位普通市民,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伙伴更有义务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的行动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市创文、倡导低碳工作,百年人一直在行动,据悉,百年人寿2017年“全民健身季”低碳公益活动已正式启动。本届活动以“健行中国,活力百年”为主题,携全新升级的“为爱行走”APP,精彩好玩的线上线下活动与缤纷壕礼,及如约而至的健康大讲堂、全新推出的“康悦一生”健康险产品,全力打造一场贯通春夏的全民健康盛宴共同践行低碳生活理念,打造健康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