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向环保人物赠送2400万元保险保障

2010-06-07

    2010年6月5日是第38个世界环境日。当晚的“守望绿色——大连市第三届环保人物颁奖晚会”隆重揭晓了大连市第三届环保人物和团体。百年人寿始终热心公益事业的寿险公司,独家向获选的环保人物和团体赠送了总保额2400万元的意外伤害综合保险,为他们未来一年的环保工作保驾护航。

    本次评选活动由大连市委宣传部、市环保局等单位主办,活动的目的是树立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典型,塑造建设城市生态文明的典范,彰显“平凡中的感动,奉献中的精神”这一主题。环保人物的先进事迹感动了众多市民,更引起了积极推动低碳环保的百年人寿的极大关注。百年人寿积极与大连市环保局联系,向获选的环保人物和团体共23人免费提供了总保额达2400万元的意外伤害综合保险,每个人的保额均超过100万元,为这些在环保领域执着奉献的环保人物提供最切实的支持,让他们在未来一年里没有后顾之忧的继续坚持环保事业。

    作为一家推崇“关爱”文化的寿险公司,百年人寿积极善尽社会责任,在关爱人的同时更关注人类的生存环境。百年人寿于今年4月22日正式启动了“关爱2010?百年低碳行动”公益活动。在为期一个半月的活动中,百年人寿以大连总部为核心,携手各分支机构,全面推动“低碳壹百承诺”、“低碳生活idea有奖征集”和“废旧电池换花种”三项活动,在社会上引发了关注低碳环保的热潮。百年人寿旨在通过系列低碳行动,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一家“低碳保险公司”,通过公司自身低碳承诺并倡导社会公众共同参与,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环境改善与社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百年人寿总部设在大连,是东北地区首家中资寿险法人。目前,百年人寿在开业一年时间里已先后在湖北、河北、辽宁、北京开设了四家省级分公司,河南、安徽、黑龙江三地的分公司也正在筹建之中。百年人寿正以总部大连为基础,逐步发展成为颇具规模的全国性保险公司。

    当日揭晓的大连市第三届环保人物分别是:坚持清除海底垃圾呵护蓝色海洋的于祥琨;潜心以科技推进环保的老教授杨凤林;让环保的种子在心灵深处开花的中学生张弘迪;执着奉献环保公益事业的001号环保志愿者唐在林;用环保理念改变山村面貌的村官李皆辉;把社区装点成一座绿色舞台的小巷总理杨秀琴;坚守绿色造福桑梓的新农村建设带头人潘毅;用绿色课堂给孩子们环保一生的小学校长王作开;来自日本以先进技术推动节能的总经理田中诚;为大连赢得更多绿色分数的厂长静铁岩。这次唯一的团体获得者为李家街道的劳模团队,他们用环保书写着人生最美的夕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