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举办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2019-04-03

        2019年4月2日,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团队到达了咸阳市国棉二厂幼儿园,在这里举办了一场爱心公益捐助活动。

 

        活动当天,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陆续的从教学楼里出来了。孩子们每个人都乖巧的拿着小凳子,排着不太整齐的队伍,打破了沉寂的小操场,也冲开了现场每个人的心。

 

        捐助活动伊始,幼儿园的小朋友就先给到场的百年人寿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献上一首合唱,用稚嫩清脆的声音欢迎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志愿者的到来。幼儿园的园长陈惠娟女士代表幼儿园表达了对百年人寿志愿者到访进行公益活动的感谢。随后,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志愿者们将带来的学习文具和小玩具分发给了这些小朋友,小朋友们很有礼貌的道谢。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捐赠仪式结束后,幼儿园的老师们邀请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共舞,用他们灵动可爱的舞姿为公益活动点上结束的句点。百年人寿希望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学校的教学提供方便,给孩子们带来他们这个年纪应有的欢乐。最后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志愿者与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进行合影留念,结束了当天的公益活动。

 

        这次公益捐助活动,凝聚着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对小朋友的爱心,满载着对教育事业的支持。为此,百年人寿咸阳中心支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总经理王崎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临行前特别召开会议对此次的活动方案进行详细指导,确保活动能给小朋友们带来积极影响。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百年人寿始终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弘扬百年关爱文化,为保险行业健康发展注入“正能量”,实现公司发展与社会共赢,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真正做到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