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2019年元宵节慰问老兵

2019-02-19

都说一寸山河一寸血,一场场战争离不开奋勇拼杀的战士。然而,在现代的社会中,还会有多少人会想起,那些曾经为了家国浴血奋战的英勇战士;还会有多少人能记得,那些不畏艰难顽强奋战的抗战老兵。

 

为了让这些革命功臣们能够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2019年2月19日,正值元宵节这天,大连分公司西岗支公司志愿者一行50人分成八组到八户抗战老兵家里走访慰问,询问了困难老兵家中近期的情况、身体状况,并给每户都精心准备了过节物资。

 

在与老人的交谈中,我们发现老兵们尽管都年事已高,但他身上流淌的那股热血还在,他还能清楚地记得并告诉大家自己何时入伍,来自哪个部队,哪个团甚至是大多数战友的名字。听着老兵们讲述当年的抗战故事,看着老兵们家中墙上挂的军功章,志愿者们都被那个年代人的勇敢顽强和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深深的感动。每位老兵都是一段不朽的传奇,是一块活着的抗战英雄纪念碑。老兵们说,过去的战争岁月虽然久远,但会永远铭记在心,因为保家卫国是他们的一生的骄傲。

 

昔日的战场英雄虽然已经脱下铠甲,但他们身上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用青春和热血换来的胜利、他们体内的中国魂依旧令我们无比钦佩。让老兵有生之年感受更多的温暖,是我们整个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在今后,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将会继续投身各项公益活动中,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