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元宵节慰问贫困家庭

2019-02-19

    “来啦!?”,“来了!”,“进屋,吃元宵!”这朴素的、家人般的对话,就发生在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的帮扶对象万家岭镇唐屯村于德兰大姐家里。

 

时值农历元宵佳节,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时刻,为了让结对家庭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与关怀,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当天,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人事行政部于晴主任带领志愿者们带着置办的米、面、油、元宵、锅具等年货,再一次来到了分公司的“亲戚”于德兰大姐家,送去了新春的问候。

 

自2017年11月21日第一次登门拜访于德兰大姐家以来,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早已与于大姐一家亲如一家,针对于德兰大姐家在生产、生活上面临的问题时常献计献策。2018年为了于德兰大姐的养殖脱贫计划,志愿者们动手为大姐盖起了猪舍,还定购了猪仔,购买了部分饲料和药品,更是制定了后期的收购计划,帮助大姐实现脱贫的目标!

 

       元宵佳节里,志愿者们吃着于大姐亲手滚的元宵,于德兰大姐望着眼前的家人们早已笑的合不拢嘴。在这个团圆的日子里,在于大姐家随着元宵滚烫的热气一起升腾的有一种幸福的气息、一份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