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喜获“杰出寿险保险公司奖”!

2020-12-10

12月10日,“第五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20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北京召开,百年人寿凭借良好的发展势头和亮眼的业绩表现,在众多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膺“杰出寿险保险公司奖”。

 

年初,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百年人寿积极调整产品发展策略,推出带有“前症保障”的重大疾病保险,进一步拓宽重疾险的保障范围,获得市场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同时,面对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和人们对养老品质要求的提升,百年人寿推出多款年金险产品和终身寿险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百年人寿深谙:产品是险企的王牌,唯有将产品做大做强,才能让险企拥有持续发展的动力。

 

百年人寿一直坚持服务的与时俱进。百年人寿持续深化“服务领先”战略,由内而外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全称关爱理赔服务、VIP俱乐部、自助保全E服务、时空胶囊·爱的手书、“百保通”智能机器人……百年人寿的优质服务正在给无数保险消费者带去便捷与温暖,也为百年人寿赢得了市场与口碑。

 

以创新铸就发展,以发展造就辉煌。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坚守内涵式发展模式,创新保险理念,丰富保险产品,拓宽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夯实竞争力,打造值得行业和客户信任的保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