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2020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甜蜜举行

2020-10-28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伟大而无私的,而老师对孩子们的爱是崇高而值得尊敬的。每个自闭症孩子都是折翼的天使,坠入人间寻找爱的抚育。今天,百年人寿也带着满满的爱来到这里,为孩子们送上百年关爱。捐赠仪式中,百年人寿公益基金会向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支持中心捐赠两万元善款,用于帮助孩子们的康复训练和改善教学环境。同时,志愿者也将自发准备的毛绒玩具赠予孩子,孩子们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随后,为了表示感谢,周勇老师带着孩子们为大家带来一段校歌舞表演《同一个世界》,随着悦耳的音乐,志愿者们也同孩子们一起舞动起来。

 

仪式后,志愿者与孩子一对一组队,开始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DIY盆栽蛋糕制作。甜食,是最好的治愈良药。对于自闭症孩子来说,甜食一样可以给他们带来无限的快乐与满足。志愿者同孩子们一同装饰蛋糕,品尝甜点;精心准备的甜品台和棉花糖,让孩子们欢呼不已。满足的笑脸,爽朗的笑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在愉快、甜蜜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志愿者的倾情参与。活动前,招募通知一经发出,志愿者们踊跃报名;活动中,有志愿者自发筹备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毛绒玩具。活动后,大家纷纷通过社交媒体及微群分享了参与此次活动的心得感悟。

 

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2017年,在百年人寿与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支持中心结缘后,通过“关爱与包容”等一系列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的组织与宣传,让“星星的孩子”走进百年员工的视野。从未知到了解,从陌生到熟悉,百年人持续关注和关心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并时刻惦念在此读书的孩子们,更有员工在活动过后自掏腰包向星星之火尽献爱心。

 

用生命影响生命,就是将自身的正能量带给他人,从而传播美好、良善、智慧与能量的过程。而这一过程,正是百年人寿志愿公益的初衷与使命。希望通过我们的帮扶与宣传,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自闭症这一特殊群体,并用真诚的目光,接纳和包容他们,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更好地融入社会,健康成长。

 

用心陪伴,爱不孤单。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关注自闭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并竭尽所能为孩子们提供帮扶与关爱。

 

金秋十月,伴着秋日的微凉,百年人寿志愿者队伍再出发,前往大连市星星之火孤独症支持中心,探望自闭症儿童,陪伴小“星星”们度过一段色彩纷呈的温馨时光。
 

下午1:00,志愿者满怀爱心前往学校。抵达学校后,经过短暂的休整,全体落座,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总公司党群工作部祝敏娜经理代表公司致辞,星星之火创办人周勇代表校方讲话,患儿家长分享发言。老师的质朴发言、家长的倾情讲述,触动着每个人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让在场的志愿者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听到动情之处,许多志愿者禁不住流下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