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创新前症,五重保障!百年人寿新产品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重磅上市

2020-11-02

 根据《中国城市健康白皮书》显示,在我国主要城市的白领人群中,亚健康人群高达76%,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只有2.5%;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我国平均每天超过1万人被确诊为癌症,每分钟有7个人被确诊为癌症,近十多年来,恶性肿瘤发病率每年保持约3.9%的增幅,死亡率每年保持2.5%的增幅……这些健康风险问题已越来越多引起大众的关注。此外,公共卫生事件也让大众对疾病的自我防范意识和对健康风险的保障意识大幅度提升,进一步激发了健康险的配置需求,加速推动健康险行业的发展。作为健康险中的主力险种,重疾险无疑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作为重疾险领域的创新者,百年人寿针对市场痛点和需求不断“进化”,积极推进“产品+服务”的发展战略,突破重疾险产品壁垒,推出多款具有创新性和性价比的优质产品,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涵盖10种前症疾病保障、重疾最高5次基本保额赔付、恶性肿瘤二次赔付、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35种轻症疾病保障、20种中症疾病保障、身故保障等优势。

 

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创新推出10种前症保障,降低重疾险理赔门槛。“康乾保”包含10种前症疾病保障,限赔1次,金额为20%的基本保额,前症疾病包含了常见的肺结节手术、多发性大肠腺瘤性息肉手术、宫颈上皮内瘤变手术等,降低了重疾险理赔门槛。

 

重疾分5组,最高可获赔5。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包含100种重大疾病,分为ABCDE五组,每组重大疾病保险金的给付次数以一次为限,给付后该组重大疾病的保险责任终止,不同组别的重大疾病间隔期均为180天,客户最多可获赔5次,每次获赔100%基本保额。

 

恶性肿瘤二次赔付是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又一亮点。被保险人初次确诊恶性肿瘤并获得赔付后,自恶性肿瘤确诊之日三年后,新发、复发、转移、持续,可再获赔120%基本保额。

 

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让保险更有温度。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创新推出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被保险人在51周岁之前投保,在合同生效后的90日后且于第10个保单周年日之前(不含第10个保单周年日),确诊首次患上重大疾病,可获得35%基本保额的重大疾病特定关爱金,一次为限。

 

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中症、轻症保障,无间隔期,可享受多次赔付。“康乾保”包含20种中症,每种中症疾病只给付一次中症疾病保险金,赔付2次为限,每次赔付50%基本保额,无间隔期;“康乾保”包含35种轻症,不分组,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递增赔付3次为限,依次赔付35%40%45%基本保额,无间隔期。

 

此外,百年康乾保终身重大疾病保险还包括了身故保障、保费豁免等优势,全力为大众保驾护航。

 

 百年人寿坚持用产品引领发展,用服务赢得消费者。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贯彻“产品+服务”的发展理念,坚持“保险业姓保”,致力提升公司竞争力,不断推进产品的更新迭代,一步深化业务改革,激活企业价值成长发展新动能,努力打造中国保险市场杰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