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2020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0-07-17

6月21日至7月14日,在2020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突出“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要义,在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7• 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展示了保险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良好形象。

 

今年的“保宣日”宣传活动过程中,百年人寿重点突出线上活动方式,组织员工与客户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通过累计步数的的室内居家运动,将相关运动转换为微信步数进行捐赠。本次活动百年人寿共组织266次扶贫健康操活动,6万余名员工参与了步数捐赠活动,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解决了实际困难和问题。

 

百年人寿借助公司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知名媒体等影响力进行宣传互动,让更多受众了解“7.8保宣日”,了解百年人寿。活动期间,百年人寿在公司官方微信“百年人寿新闻中心”进行宣传,共发布微信订阅号推文12篇。总分公司原创稿件近130篇,各大媒体发布超过1000次,影响受众数量逾百万。此外,百年人寿调动员工与社会公众,通过“抖音”等社交平台制作上传创意短视频,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相关挑战赛活动。活动期间,百年人寿拍摄制作705部创意短视频,在各大短视频社交平台发布传播,总点赞量超过33万次,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保险,认识保险。

 

受疫情影响,百年人寿根据各地防疫要求,将传统的“保险五进入”方式改为“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共有110家分支机构,通过短视频、线上直播等多种新媒体模式深入学校、农村、社区、机关、企业,一方面开展保险业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另一方面提升服务能力,面对面为大众解疑答惑,近距离进行保险科普,让大众更直观地感受百年人寿的优质服务。

 

此外,今年的保宣日活动和因为疫情推迟一个月的全国高考,恰好碰在一起。百年人寿精心策划了“当保险人遇到高考”专题内容。通过趣味手绘漫画的形式设置保险高考题,让社会公众和保险人一起学习保险知识,唤起保险人的高考记忆,并呼吁全体保险人与特殊时期的高考考生同心同行,一起学习一起努力,共同度过特殊时期的高考。在为高考学子加油的同时,向社会公众传播健康保险理念。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百年人寿一直积极响应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号召,关注保险事业在社会的发展与影响。当下,百年人寿将努力发挥保险的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功能,关注群众保险需求,真正让保险走进群众,走进生活,服务大众,向社会公众传递保险业的责任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