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重疾年轻化趋势明显,百年人寿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2020-05-19

恶性肿瘤、心脏病、脑血管疾病一直是威胁中国人健康的主要公共卫生问题。近期有相关数据显示,仅恶性肿瘤这一项就占居民全部死因的23.91%,而且近年来发病死亡数还呈不断上升趋势。与此同时,这三项也是重疾险理赔的三大杀手,从各大保险公司公布的理赔数据来看,很多重疾险呈现出年轻化的趋势。

 

随着重疾年轻化以及其患病率的不断增长,导致的巨额医疗费用会给个人和家庭造成沉重的负担,为社会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作为为风险兜底的保险业,充分发挥“杠杆作用”,不断对冲疾病风险显得尤为重要。同时,随着民众保险意识的逐渐增强,保险市场进入高速发展期,各大险企也不断加大对重疾险的创新力度。以新生代寿险劲旅百年人寿为例,从”网红“康惠保到刷新分组多次赔付重疾险底价的超倍保,百年人寿通过深度洞察民众痛点,精准满足购保需求,以持续创新重新定义”重疾险“产品。

 

20199月,百年人寿“康惠保”在原有基础上再度升级,推出“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康惠保2020版)”,凭借全面的保障责任、灵活搭配的投保组合以及亲民的产品费率等优势,再次脱颖而出,并在第十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颁奖盛典上,荣膺“最佳互联网保险产品”奖,彰显了百年人寿强大的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康惠保2020版”用一款加强化的重疾保障产品构筑起新的重疾防护网。在疾病保障上,康惠保2020版不仅以一张保单涵盖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还有重疾保单前10年基础保额为150%,前11-15年基础保额为135%,轻症/中症理赔还会额外增加25%的重疾保额;恶性肿瘤额外赔;豁免责任全等多重保障,满足了大多数家庭重疾险投保需求。

 

此外,百年人寿超倍保重疾险也是当前市场上性价比较高的一款产品,该产品最大的亮点在于重疾保单前10年额外赔50%保额,第10-15年额外赔付35%保额,在目前多次赔付重疾市场中,保额也是比较高的一款。更重要的是,该款产品没有年龄限制,任何年龄段都可以投保。对于保障中需要多次赔付的消费群体来说,该款产品毫无疑问是最佳选择。

 

为应对重疾规模不断扩大、增长速度不断加快、人群趋于年轻化等特征,国家卫健委等部门联合印发了《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实施方案(2019-2022年)》,为中国的癌症风险防控和癌症治疗支持做出了重要指导,也为百年人寿在重疾领域的细分创新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未来,百年人寿将通过领先优势,帮助社会更好应对癌症等重大疾病的风险和负担,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伟大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