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 百年人寿让客户“不差钱”

2020-05-21

众所周知,只要身体生病住院或罹患某种重疾,自然会承受一定的经济压力,特别是罹患重大疾病后,都需要进行较为复杂的药物或手术治疗,患者需要为此支付昂贵的医疗费用。如果能获得良好的治疗手段,使用最先进的药品,完全有可能在身患重症情况下,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命。但这一诊疗过程,需要很大的费用支出。

 

针对重大疾病客户治疗费用问题,百年人寿通过多次探索和实践,最终推出一套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包括治疗前期的住院免押金服务、重疾直付快速理赔服务以及对于费用窘迫而推出的直付先赔服务,涵盖整个重疾治疗过程,旨在解决客户在重疾住院治疗资金“融资难”的痛点,全面缓解治疗费用压力,在助力客户积极治疗康复的同时,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三大极致服务让客户放心治疗“不差钱”。首先,基于“直付速赔”服务基础上,升级推出“重疾直付”,即当客户罹患重疾住院治疗期间,百年人寿理赔人员主动上门服务,应用电子单证、电子签名等一系列的E化方式,从而实现出院即理赔的零等待服务,不仅理赔流程简化,还大大缩短理赔时间提升理赔服务品质,让理赔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而对于住院期间治疗费用压力较大的客户,百年人寿还推出“直付先赔”服务,通过主动、循环和提前赔付服务,让客户提前拿到紧缺的治疗资金。区别以往先出院后理赔,“直付先赔”会在客户出院前,根据客户的住院花费情况,先行支付部分医疗费用,解决或减轻客户在疾病治疗过程中的资金压力。通过将重疾保险金赔付节点提前,从而帮助客户获得更好地治疗。此外,百年人寿还推出“住院免押金”服务,当客户罹患疾病需要住院治疗时,百年人寿为其安排住院押金代缴服务。客仅需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可以申请,通过通过在线转账等方式为客户代缴住院押金。若客户在就诊期间需要多次缴纳住院押金,客户可在线提交“住院免押金服务”续费申请,在保额范围内,不限制申请次数。客户出院后对于符合理赔条件的,代缴的住院押金可由理赔金进行扣还。

 

百家人寿“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刷新传统理赔概念,将理赔工作纳入到客户治疗全流程过程中,极大的提升理赔服务的价值和意义。2018-2019中国保险业“年度服务创新案例”征集活动中,百年人寿“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获行业专家的高度认可,在众多理赔服务案例中脱颖而出。作为健康险领域的“创新先锋”,百年人寿继续用远高于行业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针对市场需求精准打磨健康险产品和服务,围绕客户打造极致体验不断颠覆和重新定义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