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百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才艺齐鲁秀”火热进行中

2017-07-2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的回忆就像一颗闪亮的星星,充满了纯真、快乐和无忧无虑但还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懂事、乐观,对美好的生活充满向往和渴望,但贫困让他们过早地品味了生活的艰辛,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作为一家注重家文化、船文化,热衷于公益活动的公司,联合济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办的“百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才艺齐鲁秀”活动邀您一起为贫困家庭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

 

本次公益活动由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联合济南市扶贫办、济南邮政、济南电视台主办,捐赠物品可以是衣服、图书、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不违反邮政寄递要求的物品,物品成色要求8成新以上。本次捐赠的物品将由百年人寿山东分公司通过济南邮政专用包裹直接快递到贫困家庭儿童手中。同时将会在7月22日“百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才艺齐鲁秀”活动录制现场,由献出爱心包裹的孩子们亲手将自己准备的“爱心包裹”交到邮递员手中,现场见证爱心传递的瞬间。  

 

展国韵风采,为公益发声,“百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才艺齐鲁秀”活动自6月19日报名以来已有百余位少年儿童进行线上报名参赛,参赛形式涵盖了歌咏、绘画、戏曲、乐器、国学诵读等各个传统领域,得到了公司客户及社会群众的积极响应。线上投票阶段自7月10日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线上报名专区即可进行投票,转发微信朋友圈即可邀请好友进行投票,“百年经典-中华传统文化才艺齐鲁秀”邀您一起“爱心小包裹,传递大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