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揭晓 百年人寿荣获五项大奖

2015-11-10

    2015年11月7日,第十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结果揭晓,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自身优秀的企业文化建设、稳健快速的业务发展和卓越的市场表现得到专家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其中百年人寿荣获“2015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百年安康一生重大疾病保险荣获“最佳健康保险产品”奖项,百年富贵尊享终身年金保险荣获“最佳理财保险产品”奖项,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荣获“主顾开拓奖”,百年人寿旗下全资子公司大连网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年度营销创新奖”。

    百年人寿成立于2009年6月3日,总部选址大连。截至目前,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大连、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黑龙江、安徽、山东、江苏、四川、福建、陕西、内蒙古、吉林、江西、浙江、山西、广东等十九家分公司,顺利完成了在华中、华北、华东、东北、西南、西北、华南七大区域的战略布局,初步完成了全国主要城市的机构铺设并形成稳健发展的业务格局。

    在全行业保费增速放缓的背景下,百年人寿保费收入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六年间,百年人寿市场排名由开业之初的第60位稳定上升至行业前18位。在逆市环境下,百年人寿却走出了自己的黑马之路:五个完整经营年度保费收入持续攀升,成为行业低迷期少数保持高速正增长的企业之一。公司的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赢得了市场和公众的广泛认可,连年荣获“年度保险业最具潜力品牌”、“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最受客户关注保险品牌”、“保险业服务创新奖”以及“卓越竞争力成长型保险公司”等多项社会殊荣。开业仅六年的时间,百年人寿已经跻身全国寿险市场中位,成长为市场上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品牌价值的全国性寿险公司之一。2015年9月,百年人寿完成新一轮资本补充将注册资本提升至增至77.948亿元,充足的偿付能力有力保证了公司合规安全稳定运营和长远发展,满足百年人寿在完成全国布局后大规模的业务高增长需求,也为企业进入第二个五年稳健高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和提供充足保障。按照百年人寿“二五规划”总体发展目标:2016年实现当年盈利,并进入稳定盈利期;2019年实现“十年前十”,2022年实现总资产1000亿元。

    百年人寿在继续深耕寿险业务的基础上,围绕寿险相关产业链,通过参股或控股健康管理、IT、旅游等领域,实现公司协同发展。旗下爱立方健康管理公司已于今年6 月11 日注册成立,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7 月1 日起,首先为百年客户推出健康教育、体检、就医、健康管理等四方面的健康服务。此外,还继续加大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创新和发展力度。其全资设立的网金保险通过三年的建设与运营,合作在线销售的保险公司超过25 家,已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保险服务平台;网金金融壹佰金平台也已经正式上线,经过不断的优化调整,现已形成了以基金理财为主、银行理财产品和信托产品为辅、适合多类用户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据了解,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活动由保险文化杂志社主办,并由中国营销协会、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中国保险学会并联合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院系等行业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由国内知名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与营销专家、保险企业高层和财经媒体主编、资深编辑、记者组成评委会,成为中国保险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引起业内强烈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