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深耕重疾市场,“康惠保”系列持续护航国民健康

2020-04-29

节奏紧张的现代生活、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促使罹患重疾的人群日渐庞大,但随着医疗科技的发展,重大疾病的治愈率、五年生存率都有了明显提升,高昂的治疗康复费用成了阻挡病人痊愈一座大山。医疗环境的变化让人们对保险有了更深层的认知,市场对优质重疾险产品需求不断上升,重疾险市场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蓝海赛道。

 

步步升级,“康惠保”系列产品呼应消费者新需求

 

四年前,百年康惠保一经推出便凭借亲民的价格、纯重疾保障等优势在重疾险市场脱颖而出,一度掀起了消费型重疾险的热潮;为满足客户追求全面保障的需求,百年人寿后续又推出了康惠保旗舰版,增加了轻症、中症多次赔付责任,也可根据个人需要自选男女少儿特定疾病额外赔付、身故保险金等责任;作为康惠保旗舰版的升级版本,康惠保尊享版新增了恶性肿瘤二次赔付保障,优先替消费者降低了癌症二次复发、转移的治疗费用紧缺风险;随后推出的康惠保超越版则是侧重保额升级:首十年重疾130%保障;最新上市的康惠保2020集过往产品优势于一身,保额与责任双双升级,且可灵活搭配,12种投保组合随心选,不仅如此,康惠保2020不累计既往保额,新老客户均可投保。

 

康惠保系列产品背后是百年人寿对重疾市场的深刻洞察。实际上,伴随着投保人的年轻化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在互联网选购保险产品,消费者对于保险的需求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康惠保系列产品在价格上始终秉承高性价比的原则,并通过步步升级完善保障责任,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保险保额、特定疾病、身故责任等的个性化需求,精益求精的持续升级既体现出百年人寿对卓越保障性产品的不懈追求,也诠释了康惠保系列产品几年来始终热度高、口碑佳的重要原因。

 

回归保障,以创新理念打造百年健康险新生态

 

在 “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新时期,百年人寿始终践行“保险姓保”理念,让保险回归保障本源。在产品设计上,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充分考虑和挖掘客户现在及未来的真实需求,进行个性化保障责任的设计,并将保险产品与健康管理服务相结合,持续开发和提供创新型健康保险产品,以创新优质产品突破竞品同质化瓶颈,满足广大客户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2019年,百年人寿成功推出了18款健康险新品,一方面针对糖尿病等慢性病领域推出全新重疾产品,另一方面不断对原有产品在续保时间、保额提升等方面进行打磨升级,双管齐下整体提升企业在健康险市场的产品竞争力。2020年初,百年人寿重疾险产品创新引入前高风险病症保障责任,再次成为健康险市场关注的新焦点。立足市场需求、秉承专业态度,百年人寿稳扎稳打,通过产品的研发迭代和服务的不断升级,以工匠精神在竞争激烈的健康险市场中持续探索,逐步打造属于百年的健康险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