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提升客户体验,做强特色服务——2014年百年人寿客户服务节正式启动

2014-07-04

    百年人寿2014年客户服务节于7月1日正式启动!在为期三个月的客户服务节里,百年人寿将面向广大客户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更将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多、体验更好的服务,传递百年关爱,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

    百年人寿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并将这一理念贯穿到为客户服务的每个细节中。短短几年时间,百年人寿已推出一保通网上客户服务中心、95542全国统一客服专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百年通移动服务平台、一保通APP、百年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健康大讲堂、绘生绘色全国儿童绘画大赛等特色服务,并逐渐形成具有百年特色的服务品牌。

    2014年客户服务节继续秉承“关爱到百年”的主题,凸显百年人寿官方微信服务号、首次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举办“绘生绘色——童想未来”儿童绘画大赛和健康大讲堂3大亮点,实实在在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保单微信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百年服务的方便、快捷和轻松;同时,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举办绘画大赛,活动的权威性为客户提升了价值。

    据悉,百年人寿此次推出的官方微信服务号,在原有保单信息查询、续期交费查询、保单变更记录查询、保单贷款查询等服务功能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保单地址自助变更、续期交费账号自助变更、保单自助贷款、保单自助挂失、保单收益查询、理赔报案、理赔进度查、住院津贴险自助理赔、新契约微信回访、微信产品销售、微信游戏等全新的服务功能,突出自助服务,将为客户带来非常好的服务体验。

    “绘生绘色——童想未来”儿童绘画大赛将与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联合举办,引导孩子们用彩笔和缤纷色彩描绘心中美好画卷,畅想美好未来。百年人寿将邀请绘画行业知名微博大号作为此次绘画大赛的导师,并对部分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另外,为提升活动的平台和客户的价值,百年人寿还将在《中国少年报》上刊登活动广告、刊登主要获奖作品的姓名及作品名,并出版主要获奖作品的画册。

    “健康大讲堂”活动也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教授进行高端健康讲座,关注客户的健康生活。
同时在客户服务节期间,百年人寿还将延续历年客户服务节的传统,坚持做好客户100%回访、总经理接待日、客户联谊会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百年人寿客户服务节真诚邀请并期待每一位客户积极、热情的参与;更希望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能持续完善和创新服务,推出更多的特色服务,带给客户更专业更便捷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