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领衔同批险企 百年人寿成为“年度成长最快”寿险公司

2012-01-06

    2012年1月5日,由国内保险行业知名杂志《保险经理人》举办的“2011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盛大开幕。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快速的机构拓展和令人瞩目的业绩增长得到专家和市场的一致认可,荣获“年度成长最快”大奖。

    作为专注于保险业的行业评选,“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一直以适应监管指向、洞悉市场动态、打造行业标杆为评审标准,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中国保险业年度风云榜”一直坚持专业评审意见,评审团由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保险业前辈及部分媒体组成。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保险学会的领导,以及来自全国30余家保险公司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百年人寿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等14家实力股东构成,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目前百年人寿已有13家分公司开业,另有2家分公司在筹,已初步完成了在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

    保监会数据显示,百年人寿2011年前9个月规模保费收入12.69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39.89%,行业排名也由去年同期的第42名迅速提升至第32位。2011年8月,在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课题组所发布的有关中外资寿险公司竞争力的报告中,百年人寿以287.21分于业务增长潜力单项评价中,在46家公司中排名第一。

    正是基于百年人寿在2011年的杰出表现,评委会一致认为,百年人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市场上成长最快的新生代寿险公司之一。本次百年人寿获得“年度成长最快”大奖是业内专家和市场对百年人寿快速发展和发展潜力的再一次认可。

10225_20120110092508_120109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