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进驻三秦大地 完成全国六大区域布局

2011-12-19

    2011年12月18日,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在古都西安正式开业,这是进入陕西市场的第21家寿险公司,是百年人寿在全国拓展的第十三家省级分公司。陕西分公司是百年人寿在西北市场布局的第一家分公司,足见百年人寿对陕西市场的重视。

    百年人寿由东方资产、国电电力、融达投资、华信信托、大连港集团等14家实力股东构成,公司注册资本11.1亿元人民币,于2009年6月3日正式开业。百年人寿在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实现了良好的经营发展和快速成长。目前百年人寿已成功开设大连、湖北、河北、辽宁、北京、河南、安徽、黑龙江、山东、江苏、四川、福建、陕西十三家省级分公司,另有内蒙古和吉林两家分公司在筹,已基本完成了在东北、华北、华中、华东、西南、西北全国六大区域的战略布局。

    百年人寿非常注重保险服务的创新,在中国保险市场首创“一保通”服务新概念,“一保通”是一个系统化、多元化的服务系统和管理平台,借助先进的信息技术,通过“客户终身专属号码”帮助客户管理全部保险资产,并运用网络等多种电子化方式为客户提供“简单、快捷、方便、安全”的保险服务。 同时,百年人寿还推出了“全程关爱理赔”的特色理赔服务,将理赔服务覆盖到健康教育、诊疗支援、风险自助管控,形成一种全新理赔服务模式,将关爱的理念和关爱客户的行动延伸、扩展到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全过程,让客户为享受到更多、更好、更实用、更贴心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百年人寿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市场上最具成长性和发展潜力的新生代寿险公司之一。保监会数据显示,百年人寿2011年前10个月规模保费收入14.7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124%,在国内60余家寿险公司中,行业排名由去年同期的第42名迅速提升至第31位。2011年8月,在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课题组所发布的有关中外资寿险公司竞争力的报告中,百年人寿以287.21分于业务增长潜力单项评价中,在46家公司中排名第一。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荆晓达表示,陕西保险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将把百年人寿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入陕西市场,凭借丰富的人才和专业优势为三秦大地父老提供贴心的保险服务,同时,与同业公司共同推动陕西保险业的发展,为陕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