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银行保险推出金账户服务-服务求生存 创新求发展

2011-07-29

    银行保险作为百年人寿的三大主渠道之一,在百年人寿发展初期承担着增加市场份额,树立公司品牌和形象的重要作用。2010年,作为一家开业不到2年的寿险公司,百年人寿银行保险渠道在全国8个主要机构当年度实现规模保费9.5亿,为百年人寿整体达成10.1亿的年度目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通过百年红D款、百年岁岁红等产品的持续热销,百年人寿的品牌也逐渐在渠道和客户心中树立起来,2010年,百年人寿在与建总行合作的众多中小寿险公司中,综合指标排名第一。

    进入2011年,随着新的监管规定的不断深化,市场总量出现大幅下滑,银行保险行业正在经历着一场深刻的变革,无论在营销模式和手段上,还是在产品设计以及服务上,各家寿险公司都在不断探索新的发展道路。

    在这样一个激烈变化的市场环境下,百年银保人也在积极地思考,如何在公司现有条件下,结合市场的变化,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金融保险服务,满足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从而实现公司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经过深入的思考和讨论,百年人寿从客户角度出发,以客户的利益为导向,把满足客户群体差异化需求的服务与创新,作为百年银保未来发展的突破口和方向。为此我们率先在原有已经受到广泛欢迎的百年红D款等产品的基础上,创新性的设立了一个金账户,为客户提供金账户累积生息服务。它打破了原来分红产品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只有一个分红账户的传统做法,在传统分红账户之外额外设立了一个金账户。客户每年所获得红利都可以进入金账户进行累计生息,同时累计生息利率会在百年人寿官方网站上每月进行公布。目前公司公告数字为4.25%,远高于目前大多数公司的3%-3.5%的累积生息利率。这为客户提供了在正常分红的基础上获得更多收益的可能,使每一个客户都能够与百年人寿分享公司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

    同时,百年人寿也充分考虑到了很多客户可能产品到期后没有时间或者忘记领取满期金的特殊情况。如果遇到这样的情况,在积极通知客户领取的同时,为保证客户利益不受到损失,公司会自动将客户未领取的满期金转入金账户,享受金账户累积生息利率,客户可以随时领取,从而提升百年银保的服务品质。

    百年人寿银行保险将以金账户服务的隆重推出为契机,在服务和创新上不断探索和前进,在银行保险市场上树立新的行业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