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隆重推出“财富通”健康医疗保障计划

2011-03-22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是人人都懂的道理,但是现实中仍然有很多人不懂得珍惜健康,也不知道如何为健康投资,总认为自己还年轻,可以随心所欲地透支健康,但是当我们年华渐逝、青春不再的时候,当各种疾病找上“门”的时候,当面对高额的医疗费、住院费、营养费而束手无策的时候,我们是否才要悔不当初呢?有没有一种解决方案,既可以考虑健康,有病看病,还可以没病养老,让健康无忧;既可以全面呵护,体现尊严,还可以化险为夷,让身价倍增;既可以提前给付,尊享人生,还可以累积财富,让财富增值?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研发人员针对健康医疗保障问题,特别研发“百年人寿财富通健康医疗保障计划”,将于3月25日正式推出。“财富通”满足了消费者对医疗费用补贴、意外伤害保障、重大疾病保障、财富增值等多方面需求,能够健康财富同时拥有。

    “百年人寿财富通医疗保障计划”具有四大特色:一、风险无忧保障“全”。兼顾意外保障、医疗补贴、残疾保障、重大疾病提前给付,是一个全方位的人身保障计划。被保险人如果在65周岁及以前意外身故或者全残该产品将按照3倍保额给付保险金,更加体现人性关爱。二、健康呵护费用“免”:住院有津贴,且费用低廉,利用产品的分红可以弥补所交的住院津贴保险费,相当于免费获得住院津贴,每年最高可达365天。三、分红累计收益“快”:该产品具有分红功能,累积生息,长期的收益也很可观,为人生储存一份健康基金。四、满期返还资金“涨”:满期后返还“财富通”保额,该保额高于所交保费,有病治病,没病当养老金。交费期也很短,只需要5年或者10年。与其它保险一样,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其他附加险同时购买,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举例:王先生,今年30岁,普通职员,为了防范人生健康风险,为自己投保了“百年人寿财富通健康医疗保障计划——精华版”,选择10年交费,首年交费2695元,共计交保费27826元。如果出险,王先生可以获得的保障有:疾病身故保障最高可达13万元;疾病全残保障最高可达13万元;意外身故保障最高可达29万元;意外残疾保障最高可达29万元;重大疾病保障最高可达3万元;意外医疗保障累计可达1万元;住院津贴每日120元,每年最高可到365天,津贴可达4.38万元,共10年,津贴可达43.8万元;王先生60岁时,将得到3万元可作为医疗金或养老金,如果按照中档假设分红大约有1.14万元(低、高档假设红利分别为3千元和2万元)(注:以上利益演示纯粹是描述性的,不代表公司历史经营业绩,不能理解为对未来的预期,分红是不确定的,公司不对此做承诺。以上案例仅供参考理解保险产品,详细商品内容及变更以投保当时条款内容以及公司核保、保全作业等规定为准)

    投保“财富通健康医疗保障计划”,多重保障全面呵护,本金不动有收益,有病治病,没病可做养老金,给您和您的家人一份健康和财富的双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