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百年药惠通特种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增加【新冠肺炎危重型10万康复津贴】服务的公告

2020-02-07

尊敬的客户: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提升人身保险服务水平,现对您所购买的《百年药惠通特种药品费用医疗保险》增加【新冠肺炎危重型10万康复津贴】服务,具体内容如下:

 

01【新冠肺炎危重型10万康复津贴】服务说明

 

投保《百年药惠通特种药品费用医疗保险》的被保险人,在保单生效日起180天内经等待期15天后经医院确诊感染新型冠状肺炎,且临床分型为危重型的,被保险人将获得10万元康复津贴。

 

02 服务有效期

 

享受此服务的保单:截止到20205724:00前承保百年人寿《百年药惠通特种药品费用医疗保险》的有效保单(含既往已生效保单)。

 

03 特别说明

 

购买本产品时被保险人已有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状或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不享受本服务。

 

04 释义

 

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是指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2019-nCoV)感染导致的肺炎,具体诊断参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联合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相关标准(如有更新,以更新后的标准为准)。

2、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断需由国家卫生行政机关指定的二级或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或者国家正式的卫生检疫机构确诊。

3、临床分型:根据国卫办医函【2020103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如有更新,以更新后的标准为准)确定的临床分型,包括:

【普通型】具有发热、呼吸道等症状,影像学可见肺炎表现。

【重型】符合下列任何一条:

1)呼吸窘迫,RR30/分;

2)静息状态下,指氧饱和度93%

3)动脉血氧分压(PaO2/吸氧浓度(FiO2300mmHg 1mmHg = 0.133kPa)。

【危重型】符合以下情况之一者:

1)出现呼吸衰竭,且需要机械通气;

2)出现休克;

3)合并其他器官功能衰竭需ICU监护治疗。

 

如您有任何疑问,可联系您的代理人或当地机构,也可拨打全国客服热线电话:9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