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百+直播”第一期(安徽站)圆满落幕!

2019-04-08

        随着经济形式的变化以及两会后众多新政策的出台,中国经济将跨步走向新时代,国家政策如何解读、个人策略怎样调整? “百+直播”线上活动互动平台19年首次开播,4月7日下午,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黄卫平教授应邀与百年客户就“开局首季问大势”的话题进行了网络直播, 百年人寿安徽地区的部分客户参加了现场活动。

        直播在4月7日下午2点准时开始,持续2个小时,由于线上直播不受空间、地域、资源限制的优势,两个小时的直播点击量超过193853万人次,网友在留言区反响热烈,发送弹幕8400条,收获点赞49000次,很多观众都在互动留言区提出了自己关心的话题。直播以轻松简单的方式与客户进行沟通,弹幕留言,红包点赞,转发邀约等功能使服务服务极具趣味性。

        本期直播从经济角度出发,就19年的中国经济形势、两会后年哪些经济政策如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以及现形势下的经济形势投资分析与建议,为百年客户的财务规划保驾护航。在零距离的互动中,黄教授轻松,幽默的语言给让深奥的经济话题不在高冷,观众不停在留言区点赞留言,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