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记丹东中心支公司30万重疾赔案

2019-02-21

“原来爱是最高的山峰……”伴随着嘹亮的司歌,百年人寿丹东中支的理赔特别早会上迎来一位特殊的客人——崔女士。

崔女士是一位80后的新时代女性,职场女强人、漂亮的妈妈、贤惠的妻子是她的代名词,工作蒸蒸日上、家庭幸福美满,但这安逸平和的生活状态却在一次体检中被打破,疑似“甲状腺病变”,前往医院最终确诊“双侧甲状腺癌”。突如其来的疾病无情的降临到这个幸福的家庭,2018年末崔女士在复旦大学肿瘤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接到客户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崔女士取得联系,询问客户的情况,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在客户理赔资料提交的次日,理赔款30余万元就已经打到客户账户。这笔理赔款保证了日后的治疗费用,也避免了一个家庭的生活被轻易改变。

当收到理赔款后,崔女士向百年人寿表达了敬意并递送了锦旗。为此专程来到百年人寿丹东中心支公司,在早会上她激动地说:“我从前不太相信保险,觉得保险理赔很难,但今天我的亲身经历让我相信保险、感谢保险,我也会向我身边的人去宣扬百年人寿给我带来的莫大帮助。”

“贴心服务百年情  高效理赔为客户”,这是锦旗上的感谢语,也是客户发自肺腑的心声。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可以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让爱看的见,让爱被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