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康惠保首例理赔50万,重疾面前如何守护健康?

2018-08-01

揪心!

万万没想到,康惠保第一起理赔案的被保人,竟是一个不到2岁的孩子。

 

理赔全接触:50万保额成为及时雨  

2017年8月5日,一位父亲为自己不到1岁的孩子,投保了50万保额保至70周岁的“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但他怎么都没想到,噩运会降临到自己乖巧可爱的孩子身上。今年3月,孩子突然呕吐不止,经医院确诊为颅内肿瘤(四脑室)间变性室管膜瘤WHOIII级,并于当月进行了手术治疗。

 

一纸“颅内肿瘤”的诊断结果,让孩子的家人犹如遭受晴天霹雳。困境中,孩子的父亲想到了去年购买的“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通过电话报案后百年人寿迅速响应,从提供确诊证明到50万理赔款到账仅用了15天,缓解了家庭给孩子治病的经济压力。

 

“因为有保险,我的孩子就有了希望,我可以到北京找更好的专家来治疗。”孩子的父亲这样说道。

 

5月7日,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意外接到孩子父亲的来访,同时还有赠送的一面沉甸甸的锦旗,上书八个烫金大字“真诚服务、信守承诺”。孩子的父亲表达最多的一句话是“保险给我孩子带去了新的希望”,千言万语都道不尽心中感谢。

  

 

重疾险怎么配?经济压力大吗?

家庭成员罹患重大疾病,对一个家庭来说往往是毁灭性的。治疗时间长费用高,重疾险是确诊赔付,能给需要的家庭及时送上救治金,好展开积极治疗。

 

选择重疾险时,重点考虑:

1.保额

建议在健康的时候选择一份长期或者终身的重疾险。最好将未来通货膨胀的因素考虑进去,把保额尽可能做到30~50万左右,才能解决重疾所需的治疗费用。

 

2.重疾覆盖种类

重疾病种不仅要看数量的多少,若是给孩子配置的话,还要关注儿童最容易发生的疾病是否在保障范围内。

 

3.是否包含轻症和轻症豁免

轻症简单说是重大疾病的极早期症状,带有轻症的保障能够最大限度的完善大病保障的范围。

而轻症豁免,是在患轻症获得赔付后,后续的保费都免交,重疾险的保障依旧有效,是一种保障极大化的体现。这样就不会给患病家庭增加后续保费支出的负担,非常人性化。

 

4.优先选择终身型重疾险

以“百年康惠保重疾险”为例,虽然保70年的定期款和终身款在保障上没有差别,但是终身型重疾险的优点直截了当:不用担心续保问题,一生有保障。

 

那是不是就一定要买终身型的产品呢?其实不一定,主要看家庭对于重疾险的预算情况。如果家庭的保险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购买合适保额,保到70年的康惠保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价格负担会不会很重?

以首例百年康惠保理赔案中,不到1岁的男孩为例,投保50万保额保障至70岁,含轻症,30年交,保费为每年1400元。如果保额30万,保费每年840元,保费10万,每年仅需280元。女宝宝投保的话,保费会更便宜。

 

虽然不能确定1400元/年的重疾险保费会不会给一些家庭带来沉重的经济压力,但是相比25种重大疾病中,良性脑肿瘤的平均治疗费用5-25万,1400元的保费能够发挥的价值和意义,这笔账每个家长都能算得清。

 

康惠保购买途径:微信关注“百年人寿”微信公众号 - 热销产品 - 康惠保

 

 

扫描下方二维码  直接购买康惠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