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保险资管荣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

2018-06-29

2018年6月27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18年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18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仪式在深圳召开。凭借优秀的投资业绩和稳健的投资理念,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保险资管”)在评选中荣获“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殊荣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由证券时报社于2016年创立,旨在评选并表彰保险行业最具有风险管理能力、投资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公司,现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奖项之一。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取“定量评价+定性评价(专家评审)+微信投票”相结合的形式,得出最终获奖名单,专家评审团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高管、保险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组成。

 

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稳健发展、价值投资,持续深化和完善投研体系建设,管理规模和投资收益稳步增长。2017年,管理资产规模已达616亿,同比增长28%;投资收益35.8亿元,投资收益率6.21%,连续7年超越行业平均投资收益水平。百年保险资管凭借优良的投资策略、前瞻的投资眼光以及持续领先的业绩水平,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保险资产管理价值投资方舟奖,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公司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等方面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