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创新推出直付先赔服务

2018-01-24

“直付先赔”服务,是百年人寿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创新推出的“直付速赔”系列服务最新升级版。与传统的“出院后理赔”不同,“直付先赔会在客户出院前,根据客户的住院花费情况,先行支付部分医疗费用,解决或减轻客户在疾病治疗过程中的资金压力从而实现让客户安心治疗的目的

 

 “直付速赔”是百年人寿的标致性品牌服务,自2015年7月实施以来,已为全国20个省市8978名客户上门提供“出院即赔”的极致服务,当场赔付理赔款2,489万元,平均到账时间7分钟,最快仅需39秒。2017年2月,直付速赔首次升级推出2.0版“重疾直付”一举将直付领域扩展至重疾险种,数十万的重疾赔款也享受上门的极速到账服务。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系列服务,因在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中的优秀表现,获得国家和地区、监管与社会的高度评价,为公司提升了品牌度与知名度,赢得了荣誉成为市场上具有口碑的保险企业。

 

2018年,直付顺势再升级为3.0版直付先赔,解决了客户住院资金压力,消减了客户理赔申请成本,提供专业极致的理赔服务体验。主要特色:

 

1.提前赔:解决或减轻客户住院资金压力

客户在住院治疗期间,就可以向百年人寿多次申请“直付先赔”服务,百年人寿可以根据客户住院情况,提前赔付住院医疗费用,解决或减轻客户住院期间承担的医疗花费压力,让客户安心治疗,让“保险姓保”的内涵体现得更深刻、更深入。

 

2.主动赔:方便客户而进一步提升体验

“直付先赔”服务,保持百年一贯的主动服务精神,理赔人员上门方便客户。为客户节省了原本需要自主到保险公司申请理赔,所需支出的距离、时间与人力的成本。通过主动上门服务,简化流程,协助办理手续、收集材料,现场审核,迅速赔付,为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

 

3.循环赔:精准解决疾病重、病程长、花费高的痛点

 “直付先赔”既可以提高理赔服务效率,也是针对“疾病重、病程长、花费高”的客户设计的一项“精准理赔服务”。客户在住院期间可以多次提出直付先赔申请,保险公司提前给付保险金,使客户可以及时使用保险金来补充治疗费用,通过保险理赔让保险金-医疗费不断循环,让理赔使保险保障在客户较长期治疗过程中真正有效发挥最大的价值。

 

“保险姓保”是2017年以来保险业的关键词之一,百年人寿贯彻“保险业姓保”,聚焦价值经营,提出了“创新机制、提升效能、加速发展、挑战新高”的工作主线,在此情况下,“直付先赔”应运而生。“直付先赔”配合百年推出的中端医疗和老年防癌产品,打造百年服务新的名片,为客户营造全新的理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