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2022年百年人寿健康季——健康大讲堂(江苏徐州)站隆重举办

2022-09-20

 

        2022917日下午,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江苏徐州)站,在徐州鑫亚国际酒店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特邀北京三〇一医院原肿瘤内科教授、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健康文化委员会副秘书长张军教授,为现场嘉宾进行《人体的衰老与抗老(如何留住青春的脚步)》专题讲座。张军教授针对当下社会人人都渴望健康,担心衰老的心理需求,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用生动活泼的案例向大家普及科学提升身体素质、延缓衰老、减少疾病、并让身体充满活力和保持年轻状态的方法,受到现场近500名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健康大讲堂后安排“我为理赔代言”分享环节。百年人寿徐州中支理赔客户张女士亲临现场,讲诉了自己从购买百年人寿保险保障,到发现疾病,再到享受公司垫付押金、快速获赔的经历。张女士说:“曾经的我对保险是排斥的,只是碍于情面才购买了保险,可没想到意外发生的那么突然,是百年人寿贴心、温暖的理赔服务让我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让我意识到保险真的是人生必需品。感谢百年人寿!”张女士的分享情真意切,用亲身经历给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产生了强烈共鸣。张女士保单业务员王育升总监也分享了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的所感所想所获,体会到作为保险从业人员的职业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用心服务客户的决心。最后,江苏分公司理赔室陈宁主任为现场嘉宾进行了百年全程关爱理赔服务介绍,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百年人寿的优质理赔服务,进一步提升对百年人寿客户服务的信赖。

 

        本次健康大讲堂活动与我为理赔代言活动结合,使参会嘉宾受到更大震撼。许多嘉宾表示:百年健康大讲堂形式很好,从中学习到许多健康知识,特别是理赔客户现场分享,理赔服务的讲解,让自己思想震动,加深了对保险的认识,加深了对百年的了解和热爱。

 

        百年人寿推出的“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新模式,将关爱理念和关爱行动延伸、扩展、融入到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保单生命周期。健康大讲堂活动是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服务客户,普及客户健康知识,提升健康水平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的重要窗口。“全程关爱理赔”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理赔特色服务,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也为百年客户的健康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