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全程关爱理赔之健康大讲堂,开启百年人寿2022年健康季活动

2022-07-22

 

        2022年百年人寿健康季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持续打造健康知识有人教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品牌,为百年新老客户送去重疾预防、健康养生等健康资讯。 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首讲——79日顺利开启大连、成都双城健康季!

 

        01大连站

        健康大讲堂全国巡讲(大连站)邀请粉红博士——郑瑞博士,为百年客户带来关于《拒绝疾病》相关课程,深深的吸引和打动每个听众。本次活动与百+直播联合举办,为百年线上客户提供健康养生常识,线上1.58万客户观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健康是目前的首要目标。

 

        02成都站

        健康大讲堂(成都站)有幸邀请到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四川省肿瘤学会肿瘤心理与健康管理专委会委员——边策教授,为百年客户带来关爱女性之“妇科恶性肿瘤的防与治”课程。讲座结束后,边策教授为3位百年VIP客户进行11健康咨询,面对面的为客户讲解健康疑问,了解症状并给出治疗意见。

 

        “全程关爱理赔”为客户提供有价值、有温度的理赔特色服务,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百年人寿在业内推出的“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新模式,将关爱理念和关爱行动延伸、扩展、融入到理赔前、理赔中、理赔后的保单生命周期,也为百年客户的健康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大连站

 

成都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