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2022年百年人寿健康季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2-07-05

        百年人寿将坚持秉承通过“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疫情当下,健康为先。2022年百年人寿健康季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以乐活百年 守护健康为主题,以关注客户身体、心理健康为核心,开展健康科普、健康咨询、健身运动、心灵律动等主题活动。结合百年人寿特色服务项目健康大讲堂、百+直播、VIP服务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通过丰富多彩的健康主题活动,增强全民健身及疫情防范意识,激励更多人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积极的健康理念,让客户感受到百年人寿有温度、有特色、有关爱的服务。

 

 

        主题活动一:健康生活之“健康科普”

        健康科普活动,由健康大讲堂邀请国内顶级名医专家,为客户带来科学、专业的健康讲座,提高百年客户自助健康管理水平,降低疾病发生率,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主题涵盖重疾、心脑血管、糖尿病等。百+直播提供线上直播,实现全域覆盖,客户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均可观看。

 

        主题活动二:健康生活之“健康咨询”

        结合“健康科普”主题,邀请知名专家为客户提供11健康咨询服务,给予详细健康指导;还将邀请心理健康专家,对抑郁症、社群压、更年期、疫情心理进行心理健康辅导,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