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积极转型升级,开启全面发展新时代

2021-11-10

近年来,百年人寿在保持企业自身经济效益稳健增长的同时积极转型升级,一方面通过产品创新推动业务发展,另一方面主动拥抱全新科技,推动产品、服务的数字化运用,尤其在服务端全面改造升级,推出“直付先赔”等创新服务模式,凝聚优势理赔服务等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取得良好反响,获得市场和业界肯定。

 

在对科学稳健发展策略的坚持下,百年人寿聚焦品牌影响力,不仅积极拓展企业市场份额,更努力打造保险业优秀品牌口碑。百年人寿深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立足点在于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因此,百年人寿将发展重心聚焦客户体验,推动服务流程全面升级,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展服务外延,着力打造具有百年特色的服务品质,实现在保险服务赛道的全新突破。

 

与此同时,百年人寿以市场为导向顺势而为,以科技和想象赋能产品升级,不断满足消费者更具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需求,把产品力打造成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百年人寿特色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此外,百年人寿力求在理赔效率、业务模式等诸多方面全面提升,深度挖掘业务价值。

 

未来,百年人寿还将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实现运营服务转型、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不断增强发展的深度与广度,坚持价值成长的经营原则,坚持建立自主经营、内涵发展管理机制的百年人寿,将通过不断创新,实现品牌价值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