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9.9公益日 | 让爱“益”起来

2021-09-09

 

每一年的99日,都是属于公益的节日。大家聚集在一起,为着同一个目标——帮助更多的人而努力。百年人寿同绘世界·云上画作公益画展今日上线,让爱“益”起来,我们共关注……

 

同绘世界·云上画作公益画展是百年星辰计划的主题线上活动之一。百年星辰计划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自20215月启动以来,在总分公司的推动中有序开展。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至831日已完成百年关爱包捐赠近4000个,线下陪伴活动190余场,全国挂牌百年星辰帮扶基地83家,累计帮扶自闭症儿童5800余人。

 

6月百年星辰计划以同绘世界·云上画作线下陪伴活动为主,组织志愿者与星儿开展绘画陪伴活动。在陪伴中,这群“星星的孩子”总能给人以惊喜,他们虽缺乏准确的语言表述能力,但却可以用画笔描绘出美丽的世界。我们收集了很多优秀作品,举行此次公益画展,邀您和我们一起沉浸在每一幅画作里,走进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感受孩子们的缤纷色彩。

 

让我们一同伸出千万双手,呵护他们纯洁的心灵;张开千万怀抱,拥抱那灿烂的生命。

 

画作投票不限人群,不限频次,关注他们,便是对他们最好的守护!

 

让我们一起跟着画,了解这些来自遥远星球的孩子,让画走进你“星”里。

 

扫描二维码

进入绚丽多彩的星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