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升级线上服务,完善服务体系

2021-08-16

一直以来,百年人寿积极拥抱新科技,秉持“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战略,积极推动科技与服务有效地融合,不断突破服务创新的边界。基于官方APP、微信平台等阵地大力推动服务数字化、智能化,不断升级线上服务,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

 

在所有服务中,理赔可以说是保险服务的直观体现。传统理赔需要客户提供纸质索赔材料,纸张复印等给客户造成一定不便。为了提高理赔的便捷性,百年人寿借助移动互联网等手段不断革新服务模式,其推出的“极简极速理赔”,更是让理赔服务走向“方便快捷”、“一触即发”。百年人寿“保医直付”能够帮助客户突破地域、时空限制,实现随时随地及时预申请。在与百年人寿合作的医院,客户只需要关注“百年人寿一保通”服务公众号并发起自助理赔服务,根据提示填写电子理赔申请并上传相关诊疗材料,理赔人员在系统进行确认后即完成整个理赔申请过程,理赔款及时赔付到账。

 

未来,百年人寿将服务作为市场竞争的突破口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并逐步确立“服务领先”战略,深度挖掘用户需求,利用科技拉近与用户的距离,改善客户体验,提供更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逐渐成长为以服务见长的标杆保险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