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管家,管护一生——百年人寿“百年管家”服务启动会成功召开

2021-03-31

3月31日,百年人寿在大连、上海及各分公司职场隆重召开了“百年管家”正式上线启动会。公司总裁室领导、总监室领导、总公司各部门领导、全国21家分公司、373家支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全面介绍了“百年管家”服务项目,并举办了隆重的启动仪式,正式宣告了众所期盼的“百年管家”服务上线!

 

会上,“百年管家”主形象和官方视频宣传片首次精彩亮相,完美诠释了“百年管家”服务项目的精髓与理念。随后,会上详细介绍了“百年管家”服务项目。据悉,上线后的“百年管家”服务将整合百年人寿多个服务项目,旨在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它覆盖了百年人寿服务客户的各个业务节点,让客户随时随地了解服务动态,每时每刻享受高效服务。“百年管家”服务未来将承载百年人寿打造“服务领先”的核心战略构想,将低频、单次交易性质的“小服务”,向关注客户保单全生命周期、全触点的客户体验的高频、互动型的“大服务”延伸的重要服务体系。

 

单勇总裁为会议致辞。单总指出为持续深化“服务领先”战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百年管家”服务项目应运而生。“百年管家”服务的推出,便是要借助现代科技手段,通过精细化的服务,满足不同群体多元化、差异化的服务需求,为客户提供“简单、高效”的服务体验,打造公司在市场上独树一帜的服务品牌,提升百年品牌附加值。

 

单总也对百年管家服务上线后的工作做了重要明确的部署,他指出总公司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一定要牢牢握时代发展和社会需求,以科技化手段不断升级完善服务流程和客户体验,用互联网领先技术,将标准化服务进行电子化、人性化升级,全面优化服务水平;同时各机构、各渠道要充分了解“百年管家”服务内容,向一线队伍做好宣导和宣传工作,促进百年客户对“百年管家”的应用,打响公司服务品牌,通过科技创新、服务创新赋能一线业务发展;此外要用心倾听客户反馈,用服务案例和真实数据,持续深入推动“百年管家”的品牌宣传和影响力,打造“百年管家”的特色标签和长效口碑。

 

会议最后举行了“百年管家”启动仪式,总裁单勇及大连主会场的各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钥匙,标志着百年人寿“百年管家”服务项目正式上线。

 

作为创新型险企代表,百年人寿坚持“产品+服务”战略不动摇,持续完善产品结构和服务保障体系,筑牢核心竞争力,夯实百年人寿长期稳健发展根基。近年来,百年人寿持续开发出以客户健康需求为导向的“康惠保”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高质量的产品服务,在行业内取得美誉。秉持“悦客户以服务”的发展理念,百年人寿未来也将“服务领先”战略贯穿企业运营全线,在不断创新和为公众提供保险产品的同时,积极探索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的贴心服务功能。“百年管家“就是百年人寿积极践行“服务领先”发展战略推出的一项“明星款“服务机制,借助互联网领先技术,将更多标准化服务进行电子化、人性化升级,让客户充分感受百年高效、快捷、细微、人性化的服务体验。通过具有浓厚百年色彩的”百年管家“特色服务体系,全面优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和满意度,持续打造“百年服务”的特色标签和长效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