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探索服务新场景,百年人寿推出医疗险产品“免押金”服务

2021-03-01

随着保险的不断普及,消费者对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服务已经成为关乎公司美誉度的一大因素。在此背景下,百年人寿不断探索服务场景和服务需求,持续带给客户服务新体验。近日,百年人寿推出的特色服务“住院免押金服务”再次迎来重磅升级,从2021年1月1日起,“住院免押金服务”新增医疗险产品“免押金”服务,即符合免押金服务资格的客户,投保的个人医疗费用补偿型保险产品出险时,也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

 

百年人寿于2019年推出了特色的创新项目“住院免押金服务”,并在2020年实现了服务升级,新增“安心医生”“二维码支付”两大服务。 2021年开年之际,百年人寿针对“住院免押金服务”再次进行了重磅升级,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新增医疗险产品“免押金”服务,符合免押金服务资格的客户,投保的个人医疗费用补偿型保险产品出险时,也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此次升级,扩大了“免押金”的服务范围,进一步减轻了客户住院治疗的经济压力。

 

据了解,截至2020年末,获得服务资格(新单重疾保额≥20万)的客户累计已达60万人,实现了公司全渠道覆盖。此外,“住院免押金服务”与“重疾绿通”“直付先赔”两大服务有机结合后,以优质的医疗资源,充足的治疗资金,快速的现场理赔三大特色服务,打造出百年特有的“一条龙、一整套”的理赔服务,为解决客户住院治疗各个阶段的主要难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此外,百年人寿还通过整合优质医院资源逐步释放“住院免押金服务”的服务潜力。目前百年人寿“住院免押金服务”已经先后获得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310个地级城市的4125家公立医院的支持。这意味着,几乎所有符合条件的客户在自己所在的省份都能找到满足“住院免押金”服务的医院,第一时间通过该服务及时有效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

 

近年来,百年人寿贯彻执行 “服务领先”战略,旨在通过服务实现品牌战略升级,而已经连续两年升级的“住院免押金服务”无疑是重要一项。从当前的发展路径来看,“住院免押金服务”未来还将从两个方面持续升级,一方面加速资源整合,将更多的医疗机构纳入到服务范围中,提高服务的密度;另一方面加码服务拓维,横向提升服务的品质,探索更多的服务场景,逐步提升服务的质量,从而打造出百年特色服务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