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服务资格查询:

查询

重大疾病绿色通道服务

服务对象:

投保百年人寿长期(保险期间在一年以上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的被保险人,根据其持续有效保单累计的重疾保险保额,可享有对应的重疾绿通健康服务项目。被保险人具体享有的服务,以通过“服务资格查询”链接查询的结果为准。

服务范畴:

重大疾病与长期(保险期间在一年以上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条款约定保持一致。

服务内容:

1、就医咨询:

通过电话坐席在线为客户提供健康知识咨询和常见疾病咨询。

2、专家二次诊断:

当客户罹患重大疾病时,指导客户完成相关检查,根据客户的自身临床病征,选择和预约三甲级医院副主任以上医学专家为其提供门诊医疗服务。客户门诊就医时,由具有医护经验的人员陪同,并视客户需要协助办理挂号、化验、划价、交费、取药等相关事宜。

3、入住专家病房/手术安排:

当客户罹患重大疾病时,协助预约医院安排客户住院治疗或手术治疗。

4、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预约安排:

当客户罹患恶性肿瘤时,先由医学专家回访客户了解病情,初步分析判断是否符合治疗的要求。对于初步判断符合并适合治疗的,负责安排完成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专家门诊预约。

5、海外二次诊断:

当客户罹患重大疾病时,根据客户需求,结合患者所患疾病,为客户匹配相关领域权威的国外专家进行二次诊断,并由国外专家为客户出具专业二次诊疗报告。

6、海外就诊安排:

当客户罹患重大疾病时,对于被诊断为重大疾病、出现罕见病或有特殊就医需求的客户,将根据客户情况,为其预约海外就医并制定适合的海外就医方案,协助客户安排海外就医等服务事宜。

服务期限:

上述方案有效期自2024年1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为止,未来服务方案以实际公布为准。

服务指南:

*在本服务项目开展期间,您可通过我公司95542客户服务专线、官方网站或微信进行重疾绿通服务资格查询。

*被保险人所享有的重疾绿通健康服务项目,以通过“服务资格查询”链接查询的结果为准。

*就医咨询,请致电95542客户服务专线申请。

*专家二次诊断、入住专家病房/手术安排、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治疗预约安排、海外二次诊断和海外就诊安排,请客户备齐前期诊断治疗资料,致电95542客户服务专线申请。

*第三方服务机构:上海依护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特别提示:

* 95542座席接听并记录客户的基本信息、服务需求类型;

*经审核符合本服务条件的,将启动重大疾病绿色通道就医服务;

*使用本服务时,客户指定保单须为有效状态,如已退保或失效,则此服务失效;

*提醒:在服务过程中发生的挂号、检查、治疗和药品等医疗费用,不包含在本服务的范围之内,须由客户自行承担。

申请方式:

客户可致电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42,人工接听时间为7:00至23:00;非人工接听时段,请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服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