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再传喜讯!百年人寿荣获“2022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2022-11-23

 

        1122日,由广东时代传媒集团主办,时代周报、时代财经承办的第十五届时代营销盛典隆重召开。为表彰业界优秀的公司,深度挖掘企业价值,会上同时进行了奖项的评选。百年人寿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不断扩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评审团的一致认可,荣获“2022年度品牌价值传播奖

 

        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价值的综合体现,锻造企业品牌价值,打造企业发展的金字招牌是众多企业的追求。自公司成立以来,百年人寿一直将品牌建设作为公司的重点工作之一。2022年,百年人寿深耕品牌建设,不断延伸公司品牌宣传的边界,拓展品牌影响力的深度与广度,聚焦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积极打造公司优秀品牌形象。百年人寿此举也得到了行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年,百年人寿先后斩获了年度卓越人寿保险公司“2022年度企业之光——杰出理赔服务企业年度寿险公司等多项大奖,彰显了百年人寿品牌建设软实力”。

 

        百年人寿深知打铁还需自身硬,为此,公司在服务和产品上常抓不懈。秉承悦客户以服务的经营理念,百年人寿将服务视为公司发展的内生动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大力实施创新市场战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保障服务,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守护人们美好生活。同时,百年人寿继续聚焦业务转型和价值创造,着力加大优质产品的研发力度,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产品方向,增加产品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百年伟业,始于当下。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价值成长,强化品牌价值,提升品牌影响力,注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不断提升综合实力,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体验,打造值得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