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创新驱动发展!百年人寿荣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奖项

2021-11-15

1111日,由思维财经和投资者网主办的“2021年 金桥奖颁奖仪式在上海举办,本次会议汇聚200余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经过激烈角逐,百年人寿凭借高水平的创新力和突出的竞争力在众多参评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年度优秀创新能力保险公司奖项。

 

自公司成立以来,百年人寿始终坚持“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将创新奉为公司发展圭臬。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百年人寿积极创新,不断开拓新的发展领域,坚持用创新谋求发展。百年人寿积极探索数字化转型,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数字化安全等技术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加码保险科技对保险行业的渗透,让技术助推保险变革,使保险服务从有界走向无界,服务链条不断延伸,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此外,百年人寿积极延申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公司发展的新领域。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养老服务需求日渐增多,实现“老有所养”,成为当前及今后迫切需要解决的社会问题。百年人寿敏锐洞察这一趋势,积极布局养老服务市场,通过搭建综合性养老服务项目,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多元化的健康养老服务,持续深耕养老服务领域,强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和管理水平,深化养老服务队伍建设,让越来越多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守“保险姓保”,拥抱科技创新,升级服务品质,丰富产品矩阵,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强化品牌价值,从机制、组织、文化等关键领域创新布局,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保险服务,为中国保险市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