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VIP客户专享 癌症筛查高端体检

2015-12-03

 

  阳光和暖的春天里,我们与自然万物一同复苏,百年人寿率先推出“VIP客户肺癌筛查”高端体检服务,自此开启2015百年VIP客户健康管理服务的序幕,我们将陪伴客户一同发掘健康的奥秘,检视潜伏的危机,珍爱生命的灵动,给自己身与心的关爱,给未来有保障的期许。

  当蓝天在我们的记忆中逐渐模糊,当不良生活习惯已严重影响我们的健康,此时,一部纪录片又再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目前,肺癌在我国已排在了恶性肿瘤死亡原因的首位,且发病率和死亡率仍在迅速上升,过去十年中国肺癌发病率上升300%以上。本次百年人寿推出的体检服务,重点关注肺部健康,环境污染、吸烟、二手烟等危害因素,让我们对人体这个“同呼吸,共命运”的重要器官感到担忧。

  面对恐惧,我们怎么办?其实,肺癌是可以预防的,早期的肺癌检测,有助于发现早期的、可治愈的癌症,且治愈率可达90%。但是由于癌细胞生长缓慢且无疼痛体感,很难早期发现,那么体检筛查就变得尤为重要。哪些人群特别需要进行癌症筛查体检呢?吸烟人士、肺炎患者、有家族病史及高龄人群,都应每一年或半年进行肺癌筛查。

  百年人寿携手国内专业医疗机构,为您提供高端医疗服务,让您更健康,让未来更安心。传统的CT检查只能查出15厘米以上的肿瘤,即使是高精密的核磁共振(MRI)也只能查出直径1.0厘米以上的肿瘤,但某些肿瘤,即使直径只有1.0厘米也很难治愈。而本次肺癌筛查采用的化学发光免疫分析技术,是目前肺癌筛查最精确、最成熟的检测方法,将通过血液检查针对不同肺癌类型的四种肿瘤标志物—癌胚抗原(CEA)、细胞角蛋白19Cyfra21-1)、神经元特异性烯醇化酶(NSE)、鳞状细胞癌抗原(SCCA)进行联合检测,判断人体中是否患有肺癌的风险,阳性检测率达到70%-80%,是早期发现肺癌和癌前病变的重要途径,是早期诊断、便于及时治疗的有效手段。此外,客户还将享受健康专家全天8小时在线一对一的健康报告解读咨询服务;如客户体检结果异常,我们的服务人员将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并提供就医指导、确诊跟踪等配套服务。

  穹顶之下,你我都在,就让百年人寿,为你撑起一片纯净的天空。

 

 

一、 活动时间

  201541-2015930日。

二、 服务期间

  VIP客户可在201541-2015930日间,享受一次肺癌筛查体检服务,最晚预约时间为:2015930日,最晚体检时间为:20151025日。

三、 服务对象

  百年人寿VIP客户,即个人累计年化保费≥2万元的保单投保人。

四、 服务费用

  VIP客户免费享受肺癌筛查体检服务,全过程无需付费,如客户在我司

  指定的体检机构自行增加体检项目,则由客户承担相关费用。

  客户因参加体检服务,产生的交通费等其他相关费用,均由客户自行承担。

五、 体检地点

  客户在第三方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详见VIP客户肺癌筛查服务指

  定体检机构》。

六、 活动组织

1. 由各机构组织客户活动,邀请VIP客户一同参加体检。

2. 客户可通过百年服务专线95542电话申请。

  注:

1. 以上服务均仅对享有各项服务资格的VIP客户提供;

2. 如您对以上服务项目有任何疑问或任何需求,可致电百年7*24小时全国统一客服专线线咨询,或咨询您的保单服务人员;

3. 本公司保留对各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合作医疗机构进行调整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