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VIP俱乐部“等您回家”

2016-12-07

 

   “百年VIP俱乐部”是百年人寿推出的高端客户综合服务平台,是百年人寿提供优质服务、打造专业服务团队和赢取高端客户的重要手段,是百年人寿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的重要途径。自俱乐部成立以来,已为客户陆续推出健康管理服务及法律咨询服务,为答谢百年VIP客户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第四季度我们将开展VIP客户感恩答谢回访活动。

 

  为了使客户了解自己的客户等级及服务权益,引导客户进行服务体验,打造百年高端VIP服务品牌11月份我们将特别推出百年VIP俱乐部等您回家”年末客户回馈活动此次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活动对象涵盖全体百年VIP客户活动中,我们将为VIP客户送上暖心见面礼,让VIP客户度过一个健康暖冬,让百年关爱在客户心中根深蒂固。同时,我们将为VIP客户送去百年专属服务,铂金VIP客户原全面健康体检普通套餐,限时限量升级为全面健康体检钻石套餐,而钻石VIP客户可以享受基因检测服务及限时限量“长隆欢乐游”。其中,基因检测将通过专业设备对被检测者细胞中的DNA信息作检测,分析它所含有的各种基因情况,使客户能够了解自己的基因信息,从而通过改善自己的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来避免或延缓疾病的发生;“长隆欢乐游”是邀请全国钻石VIP客户一起畅享广州长隆游乐园的欢乐聚会,与第八届双峰会相约同行,让钻石VIP客户在轻松愉快的旅行中感受百年企业文化,尊享百年专属服务。另外,我们为了配合此次活动,改版印刷了百年人寿VIP客户关爱服务手册,调整了原有的服务内容,增添了新的服务项目,手册中详细描述了不同层级客户所享受的不同服务项目及服务申请方式,让客户一册握在手,轻松享服务。

 

一、 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1日—— 2017年1月15日

二、 活动对象:

  百年人寿VIP客户

三、 活动参与方式:

  由各机构组织邀约客户参与

 

  如有疑问,客户可拨打百年服务专线95542电话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