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寻找身边百年宝宝和百岁寿星

2009-06-04

    为庆祝公司开业、体现"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企业文化,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年人寿")在我市发起关爱身边的老人和宝宝公益活动。
    百年人寿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宝宝是未来的希望,老人是历史的创造者。他们都需要我们的关心和爱护。百年人寿希望借此公益活动唤起市民对宝宝和老人的关爱。"
    4日起,百年人寿向全市征集"百年宝宝"和"百岁寿星"。百年人寿在全市征集该公司开业当日出生的新生儿,即2009年6月3日00:00至23:59出生的"百岁宝宝",以及到年6月3日满100岁的在世老人。符合应征条件的宝宝和老人,可由直系亲属于2009年6月3日起至7月3日期间拨打活动热线:95542,预约登记时间,并携有效证件,到百年人寿公司前台(地址:人民路15号国际金融大厦7楼)进行报名登记。届时,"百年宝宝"的申办人需提供婴儿出生证明原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百岁寿星"申办人也需提供老人身份证原件,老人户口本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所有在7月3日完成报名登记的宝宝都将参与"百年幸运宝宝"抽奖活动。主办方百年人寿将从所有宝宝中抽取男宝宝和女宝宝各一人,对其赠送保额1万元的"百年富贵"保险一份,抽奖过程将邀请公证人员现场公证,届时也欢迎百年宝宝家长参加。公证抽奖时间拟安排在7月中旬,具体时间请关注本报跟踪报道。
    而符合征集要求的"百岁老人"也将获得百年人寿提供的"福寿百年"大礼包一份。
    百年人寿的成立,填补了东北地区没有内资寿险总公司的空白,也是大连逐步迈向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的坚实一步。开业之初,百年人寿便已经建立了科学的法人治理结构,搭建起了各层级管理架构及内控制度体系,初步完成公司战略规划,形成了百年人寿自身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