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爱心温暖山里的孩子——河南分公司向登封市唐河乡王河希望小学捐献爱心物品

2011-01-15

    2011年1月8日,登封市唐河乡王河希望小学的学生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为他们送来的体育用品、书包还有可爱的毛绒玩具。这是河南分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行动之一。

    8日一大早,天还未全亮,河南分公司的两名员工已随东方今报的工作人员一起将爱心物品装上车,启程赴登封给97名小学生带去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的新年祝福。

    姜鹏歌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她的母亲很早去世,身有残疾的父亲在外面打工,她从小穿的是“百家衣”。她说,自己最想要新年礼物,就是一个新书包。当河南分公司的员工拿着粉红色的新书包来到姜鹏歌的教室时,她正在写字,她礼貌地向百年人寿工作人员打招呼:“哥哥,这是送给我的吗?”拿到新书包时,她左摸摸右摸摸,高兴的合不拢嘴,显得格外开心。

    据该校校长刘新水介绍:“学校里的贫困孩子还有不少。山区条件落后,有的孩子过年了别说穿一件新衣服,他们连城里都没有去过,生活极其单调,学校基本没有供学生锻炼身体的体育器材。这次百年人寿送来的篮球、足球和羽毛球拍等体育用品可真是帮了我们大忙。”刘新水说,精神的关爱可能比物质更为重要,他相信我们的爱心之举将影响孩子的一生。

    献一份爱心,对自己的生活没有大的改变,但带给孩子们的,却是童年的欢乐和永远的回忆。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给希望小学送去了最缺的物品,给他们送去了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百年人寿送去的是温暖、送的是祝福。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张兴建表示:“爱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百年人寿推崇‘关爱’文化,希望这些爱心物品能够让贫困学校的孩子更好的成长,让他们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拥有快乐的童年,长大将更多的爱送给更多需要的人。”

 

孩子们收到爱心物品后露出开心的笑容

 

孩子们转动着分公司捐献的呼啦圈,显得格外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