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金秋送暖 关爱老人--百年人寿温情慰问养老院老人

2009-09-18

    9月18日上午,大连工人养老院的老人们收到了一份充满温情的祝福——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员工为老人们送去了众多慰问食品和关爱话语,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一大清早,百年人寿的员工们就来到工人养老院,给老人们送来了数十箱糕点、牛奶和水果等老人们喜欢的食品。百年人寿员工们了解到养老院内有几位无子女照顾的孤寡老人,志愿者专门走进他们的房间,坐到他们身边,耐心的与他们唠家常,跟他们聊养老院的生活趣事和社会趣闻。从事过文艺工作的81岁的尹奶奶看到这些陌生人来慰问老人,高兴的向员工们秀起了扇子舞。95岁的周奶奶是养老院里年龄最大的老人,看到有年轻人来看望她,满是皱纹的脸上绽出了开心的笑容。那些平日无亲友探访和关心的老人看到这些年轻人陪伴在他们身边,就像子女们回家看望他们一样幸福。

    养老院的孙主任对百年人寿的爱心行动表示了诚挚的感谢,他说这些老人的吃住都没有太大问题,只是子女不能经常来看望或是有些老人没有子女,其实他们更需要的是别人的关心和陪伴。百年人寿的员工对这些老人进行慰问,抽出时间陪他们聊天,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关爱。

    据百年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慰问活动是“百年人寿 发现关爱2009公益摄影大赛”活动的一部分。“百年人寿 发现关爱2009公益摄影大赛”是由百年人寿携手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大连市摄影家协会、天健网共同主办,于5月13日正式启动,在社会上掀起了发现关爱的热潮。百年人寿将优秀作品在劳动公园进行展览和义卖,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帮助大连市首批希望小学音乐综合教室的建设和慰问养老院老人。本月15日,百年人寿已为庄河市光明山镇中心小学等三所小学援建了爱心音乐教室,捐赠各类乐器总计118件。

    关爱社会、关爱弱势群体是百年人寿始终秉承的公益理念。百年人寿将通过持续开展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关爱。

百年人寿满载慰问品来到养老院

慰问品都是老人们喜欢的食品

百年人寿员工陪老人们唠家常

95岁的周奶奶是养老院的寿星

81岁的尹奶奶高兴的秀起了扇子舞

百年人寿为所有老人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