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关爱孤寡老人 弘扬传统美德——百年人寿双鸭山支公司公益活动报道

2019-08-01

2019年7月30日,双鸭山支公司经理白云鹏带领16名志愿者来到集贤县福利镇建工小区4号楼“金玲老年养护公寓”进行走访慰问,并送去了米、面、油、饼干、挂面等物资以及百年人的关怀。

 

到达金玲老年养护公寓后,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和热情投入到活动当中,有的志愿者去打扫卫生,有的志愿者去帮忙包饺子,有的志愿者去与老人谈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想法,设身处地的感受老人们的空虚与无助。大家一起互相协作,互相鼓励,这些都感动了不少的老人。百年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微笑和热情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老人。短短几个小时的公益活动中,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老人的需求,但百年志愿者的爱带给老人们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自己并没有被社会所遗忘。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大家对老人的关心意识,还让老人们感受到百年有爱。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坚持“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弘扬百年关爱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