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慰问团对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探望

2019-04-02

        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一年中最美好的月份,既温暖又充满希望。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的领导们一直关心着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受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武旭阳总的委托,分公司个险佟宝洋总与各中支机构总组成志愿者慰问团,前往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探望。

 

        4月1日下午,志愿者慰问团走进沈阳山东堡社区的3户贫困家庭及马阿姨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蛋、奶、水果等慰问品,并送去慰问金。三个贫困家庭对百年人寿志愿者的到来感到非常亲切,表达对百年人寿长期帮扶的感激之情……分公司佟宝洋总在了解了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后,表示:“我们还会来的!我们一定会将这种公益长久的坚持下去!”山东堡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百年人寿一直以来对山东堡贫困户的深入帮扶,一家企业能够如此心系贫困家庭,帮之所需,感之所受,为贫困家庭解决了生活的困难,让这些本生活无望的家庭又重拾了信心!你们真是有爱心的企业!“

 

        离开山东堡社区,百年人寿志愿者慰问团来到了马阿姨家。马阿姨与志愿者们讲述了近期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变化。患有自闭症的二儿子热情的与百年人寿志愿者打招呼,并愿意敞开心扉与志愿者们沟通交流,同时也主动展示了钢琴弹奏,一曲弹唱震撼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因长期照顾孩子睡眠不足,马阿姨患上了重症肌无力和高血压,这次看到马阿姨身体状况有所好转,眼睛也能睁开了,马阿姨说:“现在生活比原来好些了,自己的病情也逐渐好转了,照顾好二儿子也更加有信心了。这些改变都离不开百年人寿长久以来的关注与关爱,真心的谢谢你们!”

 

        让生命在奉献里闪光,让青春在志愿里绽放!愿公益的种子在春天里生根,茁壮生长孕育希望,愿百年的大爱将烛火点亮,用公益的温暖照亮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