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百年 关爱永恒

百年人寿全国统一客服专线 95542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2018-10-10

有一种爱像阳光,照亮前方路给人希望,照在人心间使人温暖。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一直以来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自上半年与沈阳山东堡和马阿姨三家贫困家庭建立帮扶关系以来,便持续对他们进行帮扶。

国庆节前,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各部门长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再次来到沈阳山东堡小区的3户贫困家庭及马阿姨家,为他们带去慰问与温暖。志愿者们拉着满满两车的慰问物品,有大米、白面、油、牛奶、水果,为卧床病人特意购置的成人尿不湿以及为每户准备的慰问金来到山东堡社区,社区党委书记亲自带领志愿者们一家一家进行探望。志愿者们拎着沉甸甸探望物品爬上六楼、九楼,分别敲开了被探望家庭的门。每走进一户,看到家中的境况,志愿者深感心情沉重,看到马凤洁阿姨家中两个分别28岁和18岁的脑瘫儿子卧床呻吟,生活无法自理。辛苦的马阿姨接过百年人寿送予的慰问金,激动的展示给儿子,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深深的感谢。走访的第二户是智力上有残缺的邓宁,她与前夫及现在丈夫分别生了一个女儿,后来邓宁又被检查出患有红斑狼疮,为了治疗疾病,邓宁的妈妈卖了房子给她治病,高额的医药费很快将这个家庭掏空。最后一户是与奶奶相依为命患有尿毒症的20岁小伙子李建博,每周2次的透析治疗,压垮了这对祖孙。离开了山东堡社区,志愿者来到马阿姨家,了解到刚刚患有脑瘫的大儿子离世,小儿子患有自闭症,因常年的劳累,去年查出患上了重症肌无力,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生活有百般的不幸,但百年人寿用持续的爱去温暖他们,为其解生活燃眉之急,让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感受人间温情。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将会一直秉承热心公益的理念,回馈社会,将百年的企业文化融入到公益活动中,用百年人的博大胸怀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肩负社会责任,彰显百年大爱